Tuesday, October 27, 2009

red box !

哈哈。。
今早突然有车用
妈妈载我到店
然后去后面巴刹吃东西,
然后我又做了一个小小要求。。
hehe。。
妈妈载我去巴士站。。
哈哈。。
不必走路咯。。

哇。。
等巴士等了两个小时多耶。
等着同时,突然手很痛 !
啊~~
才看到那只死鬼黑红蚂蚁
它竟然要了我的手,我赶快把它扫走。。
huiyo~~
sipek tia...
几怕会肿,或发烧之类的。。
因为朋友都中过,都必须打针。。
有的只是肿而已,隔天就好了。
过后,上了巴士
一直祷告。。祷告。。
然后到了red box=.=
就感觉头痛,好像要发烧这样。。
phew~~
幸亏到最后没事了。。
感谢主!^^

刚开始去的时候,哟!   
我,可欣和乔治而已。。
过后乔治的哥哥也来了。。
刚开始不敢唱。。
慢慢的。。
越唱越high。。哈哈
过了很久,那三个男的终于到了。。
其中两个。。也是不敢唱。。
不过到最后也是唱了出来。。
还霸mic嘞。。
害我在那边唱到~~没声音。。
哈哈。。

今天还不错,我竟然敢唱到大大声。。
哈哈。。
还一直唱嘞。

完了。。
我,ah jean和ah T去家俊打工那里吃。。
过后
我们做了很多siao shu..哈哈
尤其是ah jean 和ah T
最siao 的。。
哈哈。。

我们拍了很多照片。。
有空再放上来。。

哇。。。。
现在喉咙好痛哦。。
不过    
我觉得今天还唱不够。。
哈哈   
下次再去了。。

好了。。
好累哦。。。
明天还要去学校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