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头痛

haiz~~
这几天头还在痛,
今天最能感觉到头很痛。。
千万不要生病啊。。。

刚刚在乐队,
melody问我是不是哭过,
哈哈。。
我说没有啊。。
可能昨天太迟睡了吧。。
这几天都迟睡。。
昨天最迟的。。
4点多接近5点才睡。。
为了帮哥哥做东西=.=

可能太迟睡造成要生病似的。。
头很痛啊。。。

今天那两个又突然耍脾气
不要出场咯。。
这下子头更痛。。
又要重新安排位子。。
又不够人手,
因为有的歌其他人都不是很熟。。
haiz~~

今晚要早睡了。。
啊呀~
书瑜的friendship personal profile我拖到现在还没写完。。
明天要交给他了。。
我衣服也还没准备好。。
haiz~~

明天要跟karen合照咯^^
有点舍不得她。。
hehe。。

也舍不得
还有一些比较合得来的form5乐队成员。。
我想。。
我哥那年的会比较多比较熟的。。
会比较舍不得。。。

今年form5又要毕业了。。
我又有那种感觉了。。
我也很快就要毕业了。。

明年我要珍惜和班上同学的相处。。
要同班两年。。
希望不会下班。。
我一定会尽量的跟他们合照合到够瘾的。。
hehe。。。


很快的。。
我必须找个人生目标。。
我要什么职业?
我必须读哪间学院?
haiz~
不懂! 不懂!

好了。。不写了。。
要准备明天的东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