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今早
手突然又痛了
突然刺刺的
死鬼黑红蚂蚁
这么毒。。

haiz~~
今天举办的活动真的是sien 到~~~
什么设计海报。。还要以名句为主=.=
还一定要论语。。=.=

haiz~~
算了。

明天要彩排咯^.^
hmmm..
lala早上6.45a.m.就到学校咯。
如果能的话我就陪她咯。。
好累啊。。
如果早到
我就要帮她想movement 给她一点idea 咯。。
不知明天头脑会有idea吗。。'~'?
希望能帮到她啦。

现在上传昨天的照片^^


ah T..我拍她。。几可爱一下的^^



我和jean。。她很美嘞~


wahaha。。三个傻婆


很饱嘞。。因为有cheese~~hehe


ah T 介绍她的食物。。


哈哈。。ah jean 的食物,让我来介绍。。。


ah jean在看着某人。。哈哈


好了。。暂时就这样。。
还有很多照片。。
不可以上传太多。。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