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双子的我

我想说的是。。。

我!!

其实!!

真的!!真的!!

很XX你!!


我曾有几次真的想告诉你

也想尝试接受与你交往

但。。。

我脑子里总会想了很多结果

我想的有:
~到底是正确的吗?
~到底该不该信任?
~能走多久?
~分后的结果是?能继续当朋友吗?还是。。敌人?

我不接受的有:
~我们并没有说过话
~难道就在黑白纸上决定吗?
~我们还没真正的去认识了解对方

虽然。。
我真的很XX你
但我就是会想这么多
抱歉!
这就是我!
喜欢。。
我也不敢说那是爱
因为啊。。
像我们这种年龄的人
让那些已踏入社会的人看到我们写“爱” 这个字啊
他们就特别敏感
说:你才几岁?懂得什么是爱吗?
告诉你。。你们现在中学时期,谈恋爱只是"puppy love"而已
要说爱。。
要说爱啊。。
等以后踏入社会或在大一些你就懂了。。
=.=

总是有人这样瞧人。。
不是每个人的思想都一样,只想现在和爱情童话故事
错了!
但我也没说我很懂爱哦!

哇。。刚刚。。
ah jean send message让我看她和她喜欢的太阳聊了什么
我只能说,她太勇敢了。
她能把自己现在所喜欢的太阳,都向那男的明显表露了。。
那太阳还问,“你喜欢我什么?帅吗?”哈哈。。
太阳还说了ah jean 很开放。。
hmm....
这点我也觉得。。
哇。。。
好羡慕她的那种勇气。。

算了吧。。。
突然想唱一首歌
“爱真的需要勇气~来面对留言蜚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