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我的烦恼

哇。。连表妹都进入了与我同样的状况。。
我想她的初恋已过了。
怎么我这表姐这么糟啊?
连谈恋爱的勇气都没有。。
到底是哪个人可以让我逃出在我心里的困境呢?
不懂。。可能没有吧。
有时候,真的好想心里没住着谁。。
好想一个人逛街,看电影,到处流浪。。
好想在一片草地上躺着,仰望着天空。。
好想去沙滩,在哪里大喊大叫,把所有的心事都告诉大海。。
但,现在。。那个人已住进我心里了,要他不住,也很难。
haiz~~算了。


哇。。这么快,可欣所说的26号已接近了。。
时间过得好快。。
星期一就是我们3G班的聚会^-^
wuhu ! red box ! 我又来了!
哈哈。。
我应该会去那发泄。。
但,有很多人嘞=(
而且全部都是男生,除了我和可欣。
怪怪的@.@
啊呀,不懂 ! 就让他们把我当傻婆看待吧 !=x
咦?当天好象是AXX的生日耶!

这么快,毕业典礼也来临了。。
我啊。。现在正在积极的练习,因为真的就快到了。
如果再不练习,我真的追不上了,那我就不能出场了。。
毕竟他们已练了一个多月,我才刚开始。。
所以,
积极 ! 积极 ! 积极 !
练习 ! 练习 ! 练习 !
我一定要出场>.<
希望当天我不会紧张,也不会打错>.<

这么快,十一月要到了。。


这么快,纪念日要到了。。
要准备出场了

这么快,要准备云顶的费用了。。
入门票+hotel=RM120
巴士费用=RM45
司机住宿=RM8.95
总共=RM174

这么快,要替外婆庆祝大寿了。。
又可以与表姐妹们相聚了。。

这么快,SPM要到了。。
Form5的朋友们,加油哦! ^-'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好快。。



现在还有很多事情要烦
烦未来。。
1。烦未来的我,会是选择哪一条路?
2。烦未来的我,会变怎样?
3。烦未来的我,会不会有目标?而达到?
4。烦未来的我,能不能买到属于自己的dream house?
5。烦未来的友情,会持续吗?
6。烦未来的鼓队会怎样呢?

唉~
人生总是有许许多多的问题要面对,
我希望我可以面对,不逃避,可以打败种种困难与挫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