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此刻的心情

~掩饰得很好
但。。。
我知道
很幸苦。。。
要被夹在中间,真的是一件非常难逃脱的事

所以
接下来的事,我不会让继续知道
因为
我不想让
这么幸苦。


抱歉。。
我伤了你
我不是不信任你
我只是。。
haiz~~
我只是难以置信我XX的,
他也XX我。。
这真的是第一次遇到。
我快疯了。>.<


你啊。。不要再这样下去了。。
我会很内疚。。
很不好受。。


其实
你真的很好了,不是你的错
是我!!是我!!
如果你责怪自己
我希望你不要责怪自己了。


相信你自己是怎样的人,
不要管别人的眼光。

我觉得。。。
你可以考虑
应该会对你很好。
也许,你们才适合彼此吧=)

你放弃了,
也好。
不想你这么痛苦。

虽然,
我现在很痛苦,
但我不想看到你也痛苦。

我很高兴能认识你=)
我不后悔认识你,
但如果你后悔的话,
我只能说。。
我很抱歉。。
haiz~~




有不少人给了我意见
有人~劝我告诉他吧
有人~劝我别陷得太深
有人~你不怕他会跑掉吗?
有人~相信我,你会幸福的 !

虽然有的我不接受,
因为有的是不可能的事
但我还是谢谢你们。

其实,有的我知道。。
我会记住你们所说的。。


我是时候该勇敢的说吗?
会舒服一点吗?

我真的不懂我自己
我需要一位朋友告诉我
那位朋友,我希望你能告诉我
我是不是该坦白。




朋友*你认识他,你也刚知道我XX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