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tired

今天好累哦。。。
after marching 又练习啦。。
由于percussion不够时间练习了,还有很多东西没排好。。。
所以我们就决定留到4p.m。。
so..12.30p.m.练习完了,then 我们决定去Mc.Donald。。
哇。。。走到那里,很多人咯。。。
还有各种不同的学校的学生在。。哈哈。。。
协和的学生也在那里。。。。
幸亏我们排短的队,不是长的。。哈哈
so 我们很快就买到食物了。。。
finished eat....
我和力嘉就快快走了,因为要先到嘛。。哈哈
因为其他人有的驾摩托,有的走路,so我和力嘉吃饱了就快回咯。。
过后,到了那学校,就休息一下,等他们回来。。。
过后就去草场练习,练到好为止咯。。。
超过4p.m.了,大家都还没回家,就讲话咯。。。
哇。。今天的天气很热咯。。
由于很晒,我必须走回家,所以我决定等他们回了,我才回(因为很热!!)
我们说笑到。。。。不懂几点。。
过后Ah ling和yan long要去咖啡店喝水,我们全部就去那边。。。
又讲话。。blabla。。。。
过后6点多这样才走去妈妈的店。。。(不晒咯^-^)
hoho。。。才到店就看到堂姐和堂哥了。。
他们又在剪头发了,哈哈。。。
过后又和他们聊天。。。
大概8点这样才到家。。。
哇。。。。好累啊。。。今天。。。
走了3趟。。。phew~~~~
啊~~手背好痛。。。
不是痛,是酸。。。
啊呀!又好像有点痛。。。啊呀!不懂啦。。。
要去贴药膏了。。。
还有,睡觉~~~&.&


最近天氣很热,大家记得多喝水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