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Sport Day

今天早上4点多起床了,过后就去Mc.D meet ah ling,alvin和肇文。。。
第一次这么早去Mc.D 嘞。。。哈哈
早早就有人了,不过很少人而已啦。。。
妈妈也在那边吃。。哇。。。还是第一次这样嘞。。哈哈
因为最后一年了,所以就破例,就陪他们一起去吃咯。。。

今天一切还好吧。。。
我觉得我没表现最好,我觉得练习比出场好很多。。
今天大家真的是steam去了。。。
乱七八糟。。。
不过,从远处看下来,我们的缺点不是很明显,可能有些人看得出来吧。。。

鼓队昨天才编好movement,我们的solo也修改很多次了,时间真的是很仓促,要记都来不及。。。

今天鼓队全部都steam去了,幸亏我们的临场反应还算不错。。。
连 一直背不熟谱的佳慧都表现不错,她也是临场反应,随机应变。。
不错,不错,有救到,有救到。。=)

hmmm。。。总之,今天只是不错而已咯。。。还可以更好的咯。。。haiz~
好了啦,今天很累了,要去睡了。。。
晚安*

2 comments:

  1. 最后一年?明年的高中三不能參與比賽了?
    哈哈~ 我回來了~ 也會上來muii的部落格咯~

    嗯~ 課業方面要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哈哈。。。不是啦。。。是那些form5的最后一年了,我陪他们去Mc.D 咯。。哈哈。。。
    ^^

    嗯。。我会的! 你也是哦!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