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一样

坤贤,今早你也看到了啊。。
不是我要讲她,是真的beh dong !!

今早,要敲钟了,她才到班,就叫我陪她下去装水= =
每次我要读书时,她总是有东西要做 !
坤贤,后续你没看到 !
当你走了之后,我开始要读了,她要跟我借那份复印的notes。。
我说“我刚刚才拿到而已,朋友刚刚才借我,我要读”。。
她立刻叫我坐过去,又再两人坐一张椅子咯=.=
最惨的是 ! 她霸占了我的桌子一部份,我就面向门口拿着簿子和notes读,
她就借看我那本厚厚的书读,越霸越大位,过后就躺在我桌上睡觉 !
我心想,你要睡觉干嘛不在你的位睡啊?!
害我坐在椅子没桌子用,书也读不进!
刚好今天考science,我习惯不只看一本书来决定那本书的资料是完全准确的,
我原本是在读老师给我们抄的notes,然后看参考书,还有子谆借我的notes一边研究一边读。。
她就来霸占我的位,我没心情去研究了,随便看看就算了,因为没桌子用,她也睡在我的参考书上了。。。我忍无可忍了,幸好隔壁的位子没人坐,我就借用人家的位子读书= =
而她,自己的位子不睡,跑来人家的位子睡=.=

还有!休息节时,她自己去买了面包和小食。。
然后进来bengkel,就轮到我和ah ny 去买面包咯。。
回来过后,她已经在吃了,过不久,我和ah ny正在边吃边读,我才刚吃完,她就硬拉我叫我陪她去买东西吃,我说我要读书,我还没读,她硬拉我,就说“我还想吃,我知道你很好的啦,陪我去买啦”。。。=.=
walao ! 刚刚又可以自己去买?!干嘛在人家要读书时,才来做这些东西啊?!
beh dong nia~~~!!

haiz~~没力骂了 !
快点过完明天!!!我就可以轻松“一点” 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