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不爽

我始终忍不住了,我忍到要爆炸了!
 我只想发泄而已,没其他意思!


你!新来的!你说你之前是女校的,我暂时可以容忍你的态度!
但是!!我真的不能忍受你的没礼貌!
当我叫你跟我一起坐的第二天,
我记得我不小心踏到你的鞋,我跟你讲“sorry”,你说我“何必那么计较啊”okay,fine !
我回答你说“因为有的人会计较吗”,你回了我说“或许槟城人是,但是吉打人不是”
fine !我心想,这是一种礼貌吧,不是说那人会不会计较才要说对不起吧!
算了。。那过去了。。我没放在心上。。
不过。。一天一天的,我开始觉得我越来越不喜欢你的态度了!
昨天,当考完国语过后就休息节了,
休息节时,我在读书,你就一直在那边讲你不会。。blablabla。。,在那边一直讲一直讲。。@#¥%
你知道很烦吗?!!不会就学啦!考过了就算了啦,攻下一科嘛!
一直讲有鬼用啊?! 
抱歉,我真的很气,不是说我很厉害,而是事实嘛,都过了嘛,应该往前看,这一科不好,就把心放在下一科了嘛!
之后,回班了,我就坐在自己的位置要开始读书。。
哇塞!我才坐下不久,你就拿书过来,一直用书打我,我问你做么,你没回答,还在打,
看你的动作我就知道你要我坐过去,我就让咯!
人家坐好好的,来跟我挤=.=
那也算了!我在读书你又在念经= =。。。
过后静下来了,没问过我,又躺在我肩膀。。
哇。。。躺到很爽这样。。
我已经坐到把头靠墙了,你还在那边躺到。。
很爽这样! 小姐!你知道很热的吗?你都会说我们学校很热,你干嘛还来跟我挤啊?
而且!我在读着书啊,难道不能让我坐得舒适一点读书吗?
想到我的姐妹们,她们要跟我挤,也会问一声或讲一声坐过去一点,我们认识了那么久,还是会这样问。
你呢?
什么态度啊?叫人用打的啊?!谁懂你在打什么啊?!
还有我不喜欢你对我的动作,手突然放在我肩膀,而是有力度的那种!
上次叫我帮你或陪你做什么的时候,手放在我大腿上,而且是超过7秒那种!
用说就好了啦!手还放到酱爽,不拿走!
geram nia !
okay,这也算了,或许你之前是女校的关系,可能动作都这样。

每次休息节 不是叫我陪你去厕所就是帮你拿水罐,陪你去装水,去这里那里。。
买面包时,还要我帮你拿水罐之类的。。动作。。真像大小姐=.=
我几时变保姆了啊?!
有一次,叫我陪你去了厕所,过后又说陪你去班上拿水罐,你要去装水,
难道做东西不能一次过做完吗?还要来回两趟,下到下面,我东西还没吃完,就硬拉我陪你上厕,我跟姐妹们聊都不到几句就走了!

今早
我很不爽!我陪淑雯上厕所,你突然也跟过来,当我们在讨论背moral nilai definisi 时,
我们讲着话,你就用书一直大力的打我!
喂!小姐!你这什么意思啊?!
我问你“做么一直打我”,你说“我不懂你们在讲什么”。。。=.=
我就说“我也不懂啊,我只在死背,我都不懂意思的”
你就说“那你们在讲什么啦!什么科目的啦!”
walao~废咯~今天有关马来文的只有moral而已,你不懂咩?!
huiyo~kek si lang nia !!
七早八早就给人弄到没mood 了!
人家讲着话,这么没礼貌,一直打人!!
而且不是小力的打那种,是用力拼命的在打!!
不爽罢了!!!

考完数学过后,我在背moral,你一直在讲,你数学不会,你很差,完全是不懂的。。
我懂了,我知道了。。。okay?
不要在这个时候一直重复你想说的话可以吗??!!!
我会感到厌烦!!
每当我尝试教你读什么,数学怎么做,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说
我真的完全不会的你知道吗”然后一直做那个表情给我看“唉,算了啦!算了啦!”这样,
那你要我怎样教你啊?我教一样,你就一直这样讲!
我说“你可以的啦”,你就一直重复“我真的不会的你知道吗?真的。。”= =
我没说假的,我相信你是会的,只是看你肯不肯学!
你一直这样讲,一直做放弃的表情,是有心想要教你的人都会变无心了!=.=

休息过后,我又在班背一下moral 咯,你又把你的手放在我手上,还故意把手放在我正在读的那句!还说“你真的要读啊?我不想读了。。”=.=
然后就走掉。。= =

这几天都在忍!啊~!不懂还能忍受这样下去吗!
ah jean说我一年带一个,变保姆了= =
可欣!我还是比较喜欢“带” 你=)
你虽然外表看起来比她粗鲁一点,但是你的态度,心意都是好的。
她虽然外表看起来比你斯文,但我觉得她的动作并不斯文。
我还是比较怀念当时我们的默契和友谊!
哈哈。。不是每个人都能和得来的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