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12

其实

不要把我看得太强,其实...我只是在“坚” 强。
哪个女人不期望有个男人可以每天接她下班呢?
我也很希望有个男人愿意为我这样做啦~
只是,缘分还没到嘛 :)

每次下班走后路,其实觉得很恐怖,即危险又不安全。
不过,我还是“坚” 持了 :D

我发现~我越来越喜欢独自去超级市场买日用品的男人了~哈哈 xD
有种~很帅气、成熟、稳重和安全感的感觉。 哈哈
我疯了xp




昨天,在戏院外遇到了三年前的“他”
当他看到我时,还会想办法避开我呢 : )
一个朋友问我是否有心跳加数的感觉?
我竟然是的!
但,就只那么一下,或许只是吓到才会这样而已。
没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