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12

加油

成绩不理想,伤心也过了,还是要生活...
哭得再苦再痛也是必须面对。
有的人说"你很keat hor?不会伤心的"
我伤心你也不知道啦~

看到朋友们的成绩一个比一个好,
自己当然会很伤心,人家说,不要跟别人的成绩做比较。
对~是不应该~每个人的程度不一样,但!试问哪个人不会呢?
心中至少都会有个结,不说出来,但心里终会有那一点的伤心,问自己为何不够努力!

我知道我的努力不足,这次足以让我明白,实在太迟了。
接下来,我会安排我的时间,一定要让自己忙到~不要上网==
我想我是时候控制下自己了!!
真的太过分了!我!

接下来会很忙,也不懂有没时间上网~
我知道刚开始是一定控制不了的,我会渐渐~渐渐~少上FB,大家也会少看到我"Spam" FB ! = =

加油! 你可以的!!arrrgghh~!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