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2012

我来了

啊~终于可以用电脑啦~:D

29 February 2012
是我的工作最后一天 :)

伤心?                                                                                 开心?


3 March 2012
力宏演唱会啊~!! XD

火力全开!!woohoo~~
虽然这把火是有点贵,不过,贵得很爽快! 
凡是都会有第一次嘛 :D














出发咯~:D

这是我第一次自己正式到吉隆坡去,
当然也有表姐的陪伴下才去得成 :)
又下雨了~


WA~KL 真的是大城市啊~这里塞那里塞=.=
第一次塔LRT 
原来是这么用的~O.O
我真是38 xD

演唱会当天搭LRT时,哇塞~人多到~真没次序!
就如在youtube看到的~
挤到~~很没礼貌==

到了现场~
tadaaa~ :p



虽然一个人很寂寞.....但是!
力宏出场我就失控了~wahahahaha~
一点都不会寂寞:D
拍了好多video啊~~
其中一个是力宏绕整场时,到了我这里,
他面对着我!!AWwww~
唱着歌,突然一幕眼神交流,哈哈哈哈
他手,指着我耶!!!
woohooo~~~!!!!
我high 爆了~!!!!
我不会忘记那一幕的脸^^
我发骚了~~哈哈哈

4 march 2012
收拾心情准备回槟城咯
再见了~大城市~
买了一罐mineral water,发现它的牌子名Plusone
突然想起了一位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