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12

最近

哇~很久没update 了~:D
有好多好多要发泄的事情~可是~
差不多都忘了= =
哈哈~

昨天,赶着去工作,竟然还没到店门口就滑倒在地上 !
啊~~不懂有没人看到@.@
远见一位清洁工人正在抹地,真是气死我了~ ><=3 !!
早早不抹,这么迟才抹~Ish !

see~became like this le. =.=


最近~超多事的~
朋友一个两个有事,
我有心无力。
haiz~

其实,有些事情是不难解决的,
偏偏人就要想到酱复杂。

还有,一些事情根本都不必烦恼,有些人却要把烦恼带给自己。
真是的~

大家都在烦恼爱情~
我不是不烦恼而是让它顺其自然~

反而,我现在的烦恼只有一个
我到底要读什么?!
我将来会怎样?
我会不会成功?
我到底要做什么工?
我以后的职业是什么?!

这是我第一次对经济感到压力,对钱感到重要。
爱情?不是不管,只是自己都没搞好怎样搞好一段感情呢

上两个星期同事的婆婆去世了,
他到Langkawi 去参与丧礼。(节哀顺变)
结果,买了好多手信给大家
hmm~感激不尽:D





巧克力!!好棒啊~XD刚吃了一个~hehe :P
对咯,我的012换去Digi Line了,又换simcard 了。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