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12

我人生的一个阶段

为何又再次发生?!
为什么身边的朋友都不active & sporting ?!
是我的问题吗?
是我太沉默,是我太不会搞气氛吗?

看见别人可以一群女生出门,我真的觉得自己好孤单。
有时候,我真的希望我能就读女校,
或许没有了男生们,大家会很开放,很自然的说出自己的心里话。

再看看science stream 的女生,为何她们都那么的合群及有一群姐妹相处。
为何我只有几个而已呢?
因为science stream 女生多过男生= =

看见男生们时常都一群,再想想为什么女生却不行?

身边朋友多(有些只是聊过而已),但却没有知己,真的很可悲。
我好希望在我人生中找到几个有默契,相同喜好,愿意坦白的朋友。



Big Bang concert 不懂去得成吗...
好朋友也没兴趣,好希望可以找到可以一起谈什么连续剧啊~偶像啊~额外的东西。
should be 最要好的朋友会一起分享然后喜欢同样的东西的啊~怎么没有的?哈哈
还有,要就快,不要就劈,最讨厌明明很有兴趣去,答应你会再给你答案却没有,连电话也不接。原以为你会隔天回复我,迟迟等了好久一封信息也没有,电话也没接,打到自动关机。


又要一个人去看演唱会吗?我好不喜欢那感觉。
陌生人这么多,没人可以分享自己的喜悦,我不喜欢。

只怪自己认识的朋友不是很多。


我好想趁我还年轻去享受我该有的少年时代,当然趁我还有能力时去实现,
没有人知道明天会是怎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