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Tired

05.06.2011 (Sunday)
早上七早八早就去Dewan Sri 看戏剧比赛了。
今年的system很差。。。
9am 开始拖到~要10am才开始。。
6pm结束,拖到~7pm++才结束。。。
累咯。。。
不过~!我们中华得了第三名 !!
才短短几个月的练习而已就得以如此的成就!
太棒了~!!哈哈
今年最佳男主角悬空。。炸到~! 还有这样的@.@
我觉得Eric 应该得的咯~哈哈哈哈

昨天的audition 我failed 了~
Haiz~
压力虽减轻了一半,但还是对自己非常的失望!!!!
很抱歉对我抱有期望的朋友们。。
当天。。我不会出了。。
现在唯有一线希望!!!
That is our Percussion's Ensemble !!
Wish can pass it in audition !!
这是我最后一年了!!
加油!! (跟自己讲)
不希望再有遗憾了。。

中华生都是临时抱佛脚,
大家这么努力都是为那“一天”。

这星期都很忙。。
每天都有练习。。
今天超累的。。
9am-9pm都在乐队。。
最近都迟睡早起。。
黑眼圈都跑出来了。。=.=

还有东西要做。。arrgghh~~
不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