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心情

昨天中华中学军乐队音乐会圆满结束。
感谢大家的来临
感谢好友
感谢seniors 的支持 。
虽然我的演出并不完美,但我感受到了那种氛围!
我会再接再厉的!虽然这是最后的indoor演出 !
这是我第一次练drum set 练到手脚麻痹,
脚muscle 还痛着呢。

经过这次的演出,让我领悟了,一个人要在没有依靠下才能成长。

下星期就卸任了
有点。。高兴。。又有点不舍。。
还有很多东西没做完
必须在卸任前赶完了!

还有!
为什么又有这种事发生!!!啊~!

钱啊~为什么你就是这么烦人?
不管了!我要赚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