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holiday

sorry for long time didn't update my blog...
cause lazy,busy and line keep dc
grrr~!
first week holiday june 8 and 9 our percussionist all stay at alvin lim's house...
wakakaka....
syok~
first day morning,we all practice at padang until 4pm+ like that..
then we keep our things back to alvin's house...
我们每一个就轮流冲凉。。。。
过后,全部睡了一下,才出去吃晚餐。。
哇。。。第一天,午餐和晚餐都是sudaibah。。
大家都怕了。。。哈哈。。。
因为午餐是一部分的人去吃,然后打包给我们。。
哪知,晚餐全部一起去,又去吃那里的@.@
最好笑的是。。伟栋。。。哈哈哈哈哈。。。
一盘饭而已RM10++。。。哇。。。siao liao。。。
a ling 和彦窿的才RM5++...
keat ar~hahahahaha
finished dinner,we walk to tesco extra。。。
第一次去那里。。。
哇。。。很多东西哦。。。
我们去那里是看东西而已,没打算买。。
哈哈。。。之后,进去不久,看到校长。。哈哈哈哈。。
然后,一个个去像他打招呼。。哈哈哈哈。。有够好笑。。
那天我们好像是去看tesco extra 进的货物品质好不好这样。。
哈哈。。。因为彦窿在那边讲这个好,那个不好。。。哈哈哈。。
之后,走到酒那边。。
我们买了shandy 和香槟。。。
哈哈。。。。

回到alvin的家,我们晚上喝shandy。。
之后,全部开始谈心事了。。。
死鬼brandy,肇文,alvin。。。一直讲我没讲到半样=.=
真的没东西讲嘛。。。= =

 第一天,只有我和a ling 两个女生过夜而已。。。

第二天早上,某人不小心说了一句话,我就哭了。。
过后,那个屁股肇文播一首歌给我听。。(之后,那首歌就成为我的话题=.=)
之后,某人很内疚,就帮我背鼓去草场。。哈哈。。。
其实,你真的不必内疚啦。。。
可能我太久没哭了,一次过把压力或什么的都哭出来。。。
反而我内疚,你内疚。。(明白吗?哈哈)
到草场不久ah jean 来了。。

我们的午餐终于换了,我们去吃经济饭。。
这么多菜,一盘才3至5块而已。。。
晚餐,我们又去tesco extra 了。。哈哈。。。我们去food court 吃。。
晚上,又聊心事了。。。
ah jean也有过夜,还跟我挤一张床呢。。xD

第三天早上,全部都很累。。哈哈。。。
我们本来决定去tesco extra吃早餐,过后到了那里看到那边的食物一盘都RM4.90 or RM5.90
之后,yoke lee 讲去Mc.D 比较值得,确定走去Mc.D咯。。。
好笑咯,去到那边还是breakfast set,哪里知道,那个肇文想吃lunch set 的,一买而已,“叮”一声就换lunch 了。。。哈哈哈。。。气死他了 。。。

傍晚,很多人都回家了。。
只剩,我,ah jean, a ling,肇文和brandy 。。
我们这几个。。。
我们想起了很多东西。。
那个死鬼alvin故意播歌然后放ah sir 的照片给他看。。
弄到他哭,虽然他没说,也故意低头,但是我们都知道其实他有哭。。
after that ah jean 回了。。。
剩我们三个和alvin。。。
我们四个聊了不少东西。。
大家都说了自己的意见和想法出来。。
过不久我就回了。。。

好想念那三天两夜哦。。。
可能没机会再像这样聚了吧。。
haiz~

那几天乎全部都中sun burn。。。
除了第二天才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