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知足

今天,我和几个队员们去了日新国民型中学。。
哇。。。学校很热闹。。
因为很多团体都举办camp。。
很热闹。。。
可以看到整个学校都被霸占了。。。
到处都有不同的团体正在练习。。
其实,那里并非我想像中设备那么好。。。
他们学校虽大,但课室外的走廊却只能站两个人,而我们的呢,可以站四个人。。
他们的音乐室在礼堂的上端。。
音乐室建在那里很正确,隔壁没有课室了,不会吵到学生上课
而我们的呢,隔壁就是课室,又怕吵到学生上课,又有投诉。。
自然的,对乐队有了不好的影响。。。

他们的音乐室是长形的,而我们的是四方形的。。。
他们的乐器比我们多。。
让我见识了各种不同的乐器。。。
我还以为他们的乐器都照顾得很好。。。
其实并没有,xylophone看得出他们打得很用力。。。
不过,人家有本事做到最好。。
拿到好成绩,自然的,乐器再怎么坏也值得,当然也可以换新乐器。。
其实,我觉得我们的学校已算是不错了,只是一直不知足,一直在报怨。。。

还有,他们的华乐团军乐队的乐器都放在一起的。。
都是共用的。。
看! 难怪他们的学生都那么团结 !
几乎全校的学生都很支持他们!
他们的华乐团和乐队根本就没有分你我。。
难怪人家可以拿到如此的成就!
我们学校呢?! 分来分去,讲来讲去,这样永远都不会进步的!
haiz~


今天,我学到了不少东西。。
为什么人家设备不是很好,但却可以拿到如此辉煌的成绩呢?
我们必须检讨自己了。。
我觉得应该带我们的新生去见识见识。。
让他们看到人家的努力和成就。。
不要不知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