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我回来了!!

哇。。这几天去云顶,我真的是超厉害吃的。。hehexp
我什么都不管,有零食就吃,好像拼命在吃而已。。
吃 ! 吃 ! 吃 !
应该肥了不少。。xp
haiz~
这我不管,因为星期六又有练习,所以可能会瘦回?!?!
哈哈。。不懂。。

haiz~
原来我在云顶的这几天,我的好朋友也发生了不少事。。
我很感动她一直都把我当作最要好的朋友T.T。。
可欣~谢谢你的信任~T.T

Jean~
我昨天就觉得你怪怪的,果然。。。
haiz~
你哦。。不要为那种变态的败类感到伤心啊。。
世界上有这么多男人,让你慢慢去挑,你一定会找到对你真心又好的男人的!
不要为那个死变态破坏了你的情绪!

haiz~~~
看到你们这样,我很sad啊。。


哦,对了!
ah T,ah ny,ke xin,我选不到礼物送给你们,真抱歉。。
我和ah jean选了很久,就是找不到有什么特别的能送给你们。。
sorry ya。。。

这次去云顶我只买了一样东西。。
蹬 ! 蹬 ! 蹬 ! 蹬!





















哈哈哈。。是什么东西呢???
就是我头上戴的那帽子咯。。
看不到嘞~hehe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