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超累

huuwaa...好累哦,今天。。
昨晚4点多才睡
早上7点起床
去到学校,死鬼。。要我们跑8圈。。
跑完过后又叫我们去跑不懂几圈。。
haiz~
我也不懂我跑了几圈了。。9?10?。。不懂,我一直跑就是了=x
过后11点接近12点这样放我们去吃东西
walao。。真的是好气好气=3
因为我们叫的食物,谁叫那档口那么好生意啊。。
我们等了很久,我已经尽量赶着吃完它了
结果。。迟到咯。。
又被罚35下咯。。
蹲上蹲下的。。食物都快吐出来了。。
也不想一下,有这么多人迟到耶。。
我们都不想迟到的,好吗?
kopi tiam生意太好了=.=

(啊呀。。算了。。只是想发泄下而已。。因为,毕竟迟到也是我们的错,不应该怪他人。。)


哇。。
到下午练习时间我就要倒了,开始爱睡了'o'
真是的=.=

腿也开始软了=.=

回到家,看三国。。
竟然会看到一半不能顶然后去睡觉。。
真的不像我哦!
通常我一开始看,我就会把那集看完的。。

haiz~~
好累哦。。。

哇。。哈哈。。
星期一去云顶咯。。
第一天没事做,我们可以去玩咯。。
第二天早上要去看比赛,晚上有concert 看。。
第三天去workshop。。。??
第四天。。。做什么了?? '.' ?
哈哈。。paiseh。。记忆力不好。。
可能把节目都记错天了??
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不写了。。要去收拾行李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