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问题

今天啊。。
‘小’贤也不知怎么了,突然有感触,竟然问我对爱情的观念?!
他问了我几道问题,原来他的想法与我一样,可欣也一样neh。。
hoho。。ah jean 的妈妈一路上载我们去prangin,我们四个竟在车里讨论这些东西。。
哈哈。。不过也挺不错下的,可以知道大家的想法,和学会对错xD

hmmm。。。
不知今天有没瘦到neh?hehe...xp
走去ah jean的家,去完prangin从sunshine jelutong那边走回家。。
走了两趟的路程。。回到家,还蛮累的=x
走回家的途中,原来我家附近的邻居竟然有饲养黄金猎犬。。
OMG ! 0.0
我竟然不知道嘞@.@
我和可欣走着,走到一半我停下来看,傻眼*.*
好大一只黄金猎犬。。
可欣也愣住了。。
真的好大好大一只哦。。
它看着我,我看着它。。哈哈
几可爱一下的(它)
看了一下我们就继续走回家了。。

回到家啊。。。
不久。。可欣就回了咯。。
到了傍晚,肚痛 ! 肚痛 !
痛到~不懂要往那里躲。。
haiz~

今天电话也不懂怎么了,早上9点多的信息,下午1点多才收到,气死人了 !
朋友都说我电话Send不进=.=
不懂 ! 不懂 ! 
sot sot liao !
digi line 还满满的嘞。。
算了 ! 算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