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update

26/9 (monday)
早上去学校parking 时不小心把motor弄翻,
park 好了,要把尾巴移去旁边变直,结果不懂怎样,整个motor车头就往右边倒
就撞到凯栋的motor,然后他旁边的也跟着倒了=.=。
一辆135和一辆ego就这样“大”了。。
幸亏遇到Jason帮我扛了起来,不然就惨了~T.T
不懂什么团体整天把那个木柴放在那边,非常碍位!!
学校的水沟上的铁,要放又不放完!!
麻烦到半死!!
arrghhh~~!! 非常的内疚~自己的motor弄翻就算了,
还连累别人~haiz~
真的很对不起啊~
对凯栋说了多少次的道歉,虽然他原谅我了,但是我还是没办法原谅自己。
我托付他帮我跟她的朋友(那个马来妹)道歉~
结果~那女生好像很生气嘞~听凯栋说她一直念念念,不懂念什么。。就这样~@.@
非常内疚~

















1/10(saturday)
不知不觉~我已成为大家的哥儿们
不论要去那里,班上的男同学都会问我一声。
他们也好像忘了我是女生似的,没想到原来出席的人都是男生没有女生。
哈哈~
不过,我很高兴有这一班哥儿们。 :)

明天要去跑步了~!!
ca 说衣服是橙色的,不美。
不过我们的是白色的!!美嘞~
哈哈哈~因为我们迟报名,我们的衣服是第三批的!!xD
Run For Peace~!! I'm com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