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Farewell

昨天是去Anthony 补习的最后一天,
大家都带着补习的东西去到那里
哪里知道~?!
没桌椅,只见大家都坐在地上
哈哈哈哈~
一进去的第一首歌就是Party Rock Anthem
接下来就是Sexy and i know it~
woohuuu~~~
几high下~
顿时想到自己的班:D

Anthony 定了cream puff,satay & koay kak
很多咯。。热腾腾koay kak 一直来,一直传 。。大家都拒绝。。因为太饱了。。哈哈

我的Luck number 1134 !!
车型的电话抽5个出来。。
我是其中一个 :)
很幸运的。。果然我被淘汰! 哈哈哈哈
我有红包拿了xD


我真是太幸运了。。
一些朋友的number是被Anthony洒掉在空中飘啊飘~
就这样没了。



当Anthony 跟一小班人拍照时。。
播着~~《再见》 这首歌
“我怕我没有机会~
跟你说一声再见~
因为也许就再也见不到你~”

当时的心情是。。。。。

最喜欢这句
“我会牢牢记住你的脸~
我会珍惜你给的思念”

当时就一直看着他
不懂他会不会留下不舍之泪?xD

当晚也播了 《分享》 & 《朋友》的歌曲。
就想到~再见~我的补习朋友~
不懂何时能相聚。

我很怕毕业典礼那天。。
现在已经有不舍的心情了。。
一直想象大家聚在一起唱毕业歌
当天会控制不住吧?不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