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bad day

今天,发生了很多事。。。
haiz~不想讲了。。

我觉得自己很没用,长这么大了,还没有一技之长。
不懂我的未来是怎样。。
真的想象不到。。
只怕我有心无力,懒惰是我的死穴!!
我真的很没用,读书不比人家好,运动也不好,做东西比人慢,
学习能力比人慢,理解能力也比人差。。
真的是。。笨到~~~极点

每个朋友好像都知道自己该走的路了,唯有我,还犹豫不决。。
根本不知自己的兴趣和方向,学的东西全部半桶水。。

有时真的不知活来有意义吗?
我唯有坚持的是,一定要养我父母!!
不然真的是JLB 了!!

今天,是非常伤心的一天。。。
所谓:“哭过就好了~”
这些都是经历,今天过了就没什么了。


对不起,鼓队队员们,也许我不是个好SL 但是我已尽力了。

其实我很想快点退休,那我不必再为乐队而烦。
也不必拖累大家。。
因为我知道我是个人家安排好给我,我就会做,
不会安排给人家。。
同时,我希望我在退休前能把你们搞好。
我不想带着遗憾和内疚毕业。。

今年的新年,根本就不像是新年。
一点气氛也没有。。
新年还要读novel,还要找Lisan & oral !
新年过后,又一大堆的费用等着付还 !
真的有够烦!!


讲钱伤感情,也很伤心情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