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突然。。觉得很空虚。。
好像没有很要好的朋友。。。
我觉得是我的问题吧。。。
我不能像别人一样的开放。。
我不能像别人一样的厉害,聪明,伶俐,努力。。。
我。。。
..>.<..

就算是跳舞,怎样开放也好,我心里还是有个保护层。。
保护着我。。表面上我做得到。。
实际上,心里还是放不完。。
这是没有人知道的。。。

就算是喊,也是一样罢了。。

独立,我学习着。。
对啊,我是能独立。。
但心中还是有个保护层。。
: )

这就是我。。。
我希望我能过得了自己那一关。。
因为我知道没人能帮到我。。
什么东西都必须靠自己努力得来的成果。

读书已够差了,知识也比别人少。
又比别人懒惰。

我真的很失败!!

我会改变的!!
我希望我能成功!!
不要被恶魔所遮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