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放假咯

终于,考完试了。。。
啊~刚刚下午不小心拗到手腕,现在手痛=.=
要去marathon 啦。。要去genting交流会啦。。
现在才来跟我拗到手>.<
最好不要到影响到我打鼓 !!!和工作!!
不然。。死到很惨>.<

昨天开始回去做工咯。。
又请了五个新人。。
三男两女。。
外劳都回国了。。
突然好想念他们。。
以前,是新人的时候,他们一直骂我们
现在,觉得。。他们是为我们好。。。

现在请的新人。。
两个男的很用心,虽然,我知道新人会对新的工作环境不熟悉
所以,工作效率也会慢了些。。那没关系的,刚开始我也是这样。。
但,竟然那对情侣。。尤其是男的。。=.=
偷懒到~~找位置坐下来休息。。。
有时他女友在做着东西,他蹲在桌子旁跟他聊天=.=
那两个女的呢。。
我收好的盘,放在桌子上这么久了。。
我已拿两轮,回到去看。。
盘还是在那边。。。
他们甚至收好了盘,看到那么多盘,知道很重,故意放在桌上等我拿进去= =
本小姐才没那么笨 !!
睬你都傻 !!
你要我拿 ! 我偏不!!

算了。。
不跟他们计较了。。
吃到这样大了,还这样。。
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