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分享

sorry,for so long didn't update my blog...
8月21日,星期六,我看了‘恋爱通告’咯。。。^-^

乐队过后,我就赶回家去冲凉,让后和表姐去gurney,
戏3p.m. 做,我们2.30p.m.这样到了,因为怕等下会多人,所以我们很快的去买了食物,
而且我早上没吃东西,很饿。。hehe..xD
买了过后,在旁边坐了一会儿,遇到a ling,yan leong,聊了一下,过后。。。
不能等了,我和表姐就决定进戏院咯。。
很早而已嘞。。2.45p.m.。。进到里面,没人= =
 打扫的才刚出来,我们就进去了。。
我们第一次这么早进戏院,竟然会沦落到没人这个地步。。哈哈。。
好闷,好静,怪怪的。。。哈哈。。。



好看~~!!!哈哈。。。力宏唱歌好好听哦·!^-^
刘亦菲好美哦。。。xD

我喜欢那首诗。haha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