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胃痛

刚才留在学校做add math练习。。。
 肚子有点怪,不懂是饿还是什么,好像涨风了。。

过后,爸爸载我,顺便去吃晚餐,哪知。。。
吃到一半,吃不下了,胃开始很痛。。
我的mee goreng 就吃不下了,爸说可能太多了。。
不过,平时的我,这样的份量我是能下的咯。。哈哈。。。
最近不懂为什么,吃一点就饱了。。
过后,我硬撑了一下,休息一下,坚持吃下,不过。。
还是吃不完。。哈哈。。。
我第一次这么浪费食物。。。平时的我可不浪费食物的。。
这次。。例外。。。水也没喝完。。。
回到家,胃还在痛。。。
啊~~!!不好受啊~~!!
希望不会有下次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