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update

哈哈。。。不好意思。。。好久没update部落格了。。。
刚从一个讲座会回来。。。
内容。。(懒得写了)哈哈。。xD
hmm.....不过有一点必须说,那位女讲师啊。。也算是医生吧。。。
讲座后,
她帮要让她看看自己哪里不健康的女士们看手咯。。。
然后就一堆人挤过去排队咯。。
她看手还蛮准的啊。。。
问身体是否有‘这样或那样’的问题,全部都说有。。。
但她也建议那些身体有状况的女士去看医生,因为她自己也说“我现在看到的,你的身体的确有这样的状况,但还是要去医院给医生检查比较准确”。。。。
到我了。。=.=。。。
妈叫我去,讲师问我几岁,我说十六,她以为我这么小身体就没什么状况的。。
哈哈哈。。。哪里知道。。。
炸到xD。。。哈哈哈哈哈。。。。。
不透露是什么,但她说讲的的确很准。。。
她也建议我,晚上11点开始至凌晨3点,不要对着电脑。。。
她说如果要做东西,3点 过后做也没关系。。。
她说她也是这样,有工作或什么必须要做,她也是3点过后才做。。。
她的孩子们也一样。。。。
因为11点-凌晨3点之间对着电脑,那个辐射是平时的三倍!
还有我们的肝啊。。。正在调整。。。。。。。。。
所以说咯。。。。朋友们,不要整天对着电脑哦。。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