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谢谢你们*朋友=)

我觉得啊。。。我做什么决定,我身边的朋友都很支持我。。。
好像ah jean啊。。。
每当我想进trumpet,她就很开心,想教好我。。。
不过现在我不能进trumpet 了,我进horn,但她还是很开心,也许都是吹的section吧,至少可以一起练氣和音=)。。。
我很感谢你们的支持,朋友。。
还有啊。。。坤贤啊。。谢谢你今天的“番薯包”。。xD
好突然的惊喜,哈哈。。。我没想到这么快就来了。。哈哈哈。。(还以为是下星期)
下次我请回你好了xD。。。
戏剧比赛要到咯,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