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1

毕业旅行

这次的旅程虽不怎么兴奋,因为班上大部分的同学都没去,
但也蛮愉快的啦。。大家一起聚聚、一起喊和玩。

我又是那个容易晕的咯=.=
每次都是这样。

我又有很多自恋照了xD
到云顶咯~











要回槟城咯xD
 















这是我新买的围巾: D


既然他已经有答案了,就不必再勉强了。
所以,我会开始抛开一切不需要烦恼的东西,
多余的东西,不要再自找烦恼了,
变回以前怎样过生活的我。:)


现在,我会努力过自己想要的生活,重新开始,
希望我能办得到。

2012 我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