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情人节

今年情人节还是与往常一样过。。
今年情人节也没什么气氛。。哈哈
怎么这样说呢?!
因为,以前不管在校门口或哪里都会看到很多女生手上拿着很多礼物。。
今年呢,却没有。。哈哈

hmmm...不知不觉已经单身17年了。。
从没收过礼物。。
erm..除了。。form3那年。。
哈哈
那不懂能不能算。。

那年,我卖花,他却跟我买了,然后写上他的名字在花片上,送给我。
Erm...这有点怪。哈哈

所以也不懂算不算。。。
礼物讲究是心意,没预备好的送人,是很没有诚意的。
因为,没想清楚要送什么,就只是随意的买然后送。

Haiya...
今年的情人节是在补习日。。
原本要与父母出门的。。
哪知,车坏=.=
我改明天才去补习。。
现在又下大雨 !!

怎么这样啊~
明年 ! 明年!我一定要去买礼物送给自己 !!
好久没好好买东西送给自己了。。

Erm...由于今年身边的朋友多数都是单身的,
我祝他们也祝自己单身节快乐 !
至于恋爱中的呢,
祝你们情人节快乐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